2022年杭州市区各类高中集中统一第一批招生学校录取工作图文直播

来源:市教育局基教处  发布日期:2022-07-06 16:09  浏览次数:

       202276日下午230分,杭州市人民政府网站和杭州市教育局网站将同步图文直播2022年杭州市区(指:上城区、拱墅区、西湖区、滨江区、钱塘区和西湖风景名胜区)各类高中招生集中统一第一批招生录取工作。

        敬请关注!  11:30:47

 

      今天,我们通过杭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杭州市教育局网站为您现场直播2022年杭州市区(上城区、拱墅区、西湖区、滨江区、钱塘区和西湖风景名胜区,下同)各类高中集中统一第一批招生学校(含萧山区、余杭区、临平区、富阳区、临安区面向市区等额招生的学校)录取工作。   1:37:50

      2022年杭州市区各类高中第一批招生录取学校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为526分,第二批招生录取学校中普通高中、职业高中(含中高职一体化五年制班)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为270分。普通中专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为240分,市区技工学校最低录取分数线由各校自定。  1:38:34

      第一批招生录取按平行志愿投档录取的方式进行。根据《杭州市教育局办公室关于2022年杭州市区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和各类高中集中统一招生录取工作的通知》第一批招生投档录取规则(见《2022年杭州市区各类高中报考指南》第64页)如下:       

      1.确定投档位次。根据分数优先的原则,对符合第一批招生录取学校招生录取前置条件,并达到第一批招生录取学校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的考生,按投档分数(即考生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及加分,下同)由高分到低分排序,确定每位考生的投档位次。投档分数相同的考生,按以下条件的顺序依次确定投档先后位次。   

      1)学业水平考试成绩高的考生;   

      2)学业水平考试语文、数学两科合计成绩高的考生;   

      3)学业水平考试英语成绩高的考生;   

      4)学业水平考试科学成绩高的考生;   

      5)学业水平考试社会成绩高的考生;   

      6)学业水平考试体育成绩高的考生。         

      2.投档录取。投档时,计算机按已排定的投档先后位次,逐个对每位考生进行投档,前一考生投档完毕,再对下一考生进行投档;在对每位考生进投档录取时,根据遵循志愿原则,对该考生所填报的八个志愿,从志愿学校到志愿学校逐一进行投档,先投档到志愿学校,如该学校未满额(即已投档录取人数少于该校招生计划数),该生即被志愿学校录取,否则再投档到志愿学校,依此类推。当考生被所填报志愿学校录取,就不再继续投档。       

      在投档录取过程中,当招生学校的投档录取人数和招生计划数相等时,最后一个投档位次考生的投档分数,即为该学校的最低投档录取分数线(投档分数与该校最低投档录取分数线相同,但投档位次排在上述考生之后的其他考生不再向该校投档)。   1:40:0

 

      参加今天杭州市区各类高中招生录取工作的领导有:
      
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   钮俊
     
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市纪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   王秀清
     
市教育局党委委员  副局长    蒋锋   1:40:52

      今天的招生现场,我们邀请了政风行风监督员监督整个招生工作,他们是:

      西湖风景名胜区关工委副主任、原副局级纪检员  吕金土 

      原市纪委驻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一级调研员  殷永富  1:41:38

 

      工作人员启动招生录取管理系统, 计算机根据上述规定,按已设定的程序开始投档。  1:42:3

      投档工作正在进行中...   1:42:34

      投档完毕,打印各校录取名单。  1:43:53

      招生学校校长进场,签领录取名单。  2:1:57

      各校招生录取情况如下:  2:3:57

      杭州第二中学滨江校区计划招生数为648名。已招收名额分配生388名,招收特长生36名,今天现场还应招收学生224名。根据计算机已经排定的投档先后位次及考生志愿,今天现场共录取考生224名。
     
录取考生中最后一个投档位次被录取的考生的有关情况为:投档分:585 ,学业水平考试成绩:585 ,语数合计: 231,英语: 118,科学: 156,社会:50分,体育 30分。
      
因此,杭州第二中学滨江校区本次现场招生最低录取分数线为 585分,共招生224人,完成招生计划。  2:4:55

      杭州学军中学西溪校区计划招生数为624名。已招收名额分配生373名,招收特长生32名,今天现场还应招收学生219名。根据计算机已经排定的投档先后位次及考生志愿,最后一个投档位次有2名考生(同分同位次),故增加录取考生1名,今天现场共录取考生220名。

      录取考生中最后一个投档位次被录取的考生的有关情况为:投档分:584 ,学业水平考试成绩:584 ,语数合计: 230,英语: 117,科学: 158,社会:49分,体育 30分。

      因此,杭州学军中学西溪校区本次现场招生最低录取分数线为 584分,共招生220人,完成招生计划。

  2:6:5

       杭州高级中学贡院校区计划招生数为624名。已招收名额分配生374名,招收特长生29名,今天现场还应招收学生221名。根据计算机已经排定的投档先后位次及考生志愿,今天现场共录取考生221名。

      录取考生中最后一个投档位次被录取的考生的有关情况为:投档分:582 ,学业水平考试成绩:582 ,语数合计: 228,英语: 116,科学: 160,社会:48分,体育 30分。

      因此,杭州高级中学贡院校区本次现场招生最低录取分数线为 582分,共招生221人,完成招生计划。

  2:6:48

      杭州第十四中学凤起校区计划招生数为576名。已招收名额分配生345名,招收特长生29名,今天现场还应招收学生202名。根据计算机已经排定的投档先后位次及考生志愿,今天现场共录取考生202名。

      录取考生中最后一个投档位次被录取的考生的有关情况为:投档分:580 ,学业水平考试成绩:580 ,语数合计: 228,英语: 117,科学: 157,社会:48分,体育 30分。

      因此,杭州第十四中学凤起校区本次现场招生最低录取分数线为 580分,共招生202人,完成招生计划。

  2:7:54

      杭州学军中学紫金港校区计划招生数为696名。已招收名额分配生278名,招收特长生36名,今天现场还应招收学生382名。根据计算机已经排定的投档先后位次及考生志愿,今天现场共录取考生382名。

      录取考生中最后一个投档位次被录取的考生的有关情况为:投档分:577 ,学业水平考试成绩:577 ,语数合计: 227,英语: 115,科学: 157,社会:48分,体育 30分。

      因此,杭州学军中学紫金港校区本次现场招生最低录取分数线为 577分,共招生382人,完成招生计划。

  2:8:56

      萧山中学计划招生数为64名。今天现场还应招收学生64名。根据计算机已经排定的投档先后位次及考生志愿,今天现场共录取考生64名。

      录取考生中最后一个投档位次被录取的考生的有关情况为:投档分:577 ,学业水平考试成绩:577 ,语数合计: 223,英语: 116,科学: 159,社会:49分,体育 30分。

      因此,萧山中学本次现场招生最低录取分数线为 577分,共招生64人,完成招生计划。

  2:9:48

      余杭高级中学计划招生数为72名。今天现场还应招收学生72名。根据计算机已经排定的投档先后位次及考生志愿,最后一个投档位次有2名考生(同分同位次),故增加录取考生1名,今天现场共录取考生73名。

      录取考生中最后一个投档位次被录取的考生的有关情况为:投档分:576 ,学业水平考试成绩:576 ,语数合计: 224,英语: 118,科学: 156,社会:48分,体育 30分。

      因此,余杭高级中学本次现场招生最低录取分数线为 576分,共招生73人,完成招生计划。

  2:10:39

      杭州第四中学下沙校区计划招生数为600名。已招收名额分配生360名,招收特长生34名,今天现场还应招收学生206名。根据计算机已经排定的投档先后位次及考生志愿,今天现场共录取考生206名。

      录取考生中最后一个投档位次被录取的考生的有关情况为:投档分:575 ,学业水平考试成绩:575 ,语数合计: 228,英语: 114,科学: 156,社会:47分,体育 30分。

      因此,杭州第四中学下沙校区本次现场招生最低录取分数线为 575分,共招生206人,完成招生计划。

  2:11:26

      浙江大学附属中学玉泉校区计划招生数为624名。已招收名额分配生373名,招收特长生31名,今天现场还应招收学生220名。根据计算机已经排定的投档先后位次及考生志愿,最后一个投档位次有2名考生(同分同位次),故增加录取考生1名,今天现场共录取考生221名。

      录取考生中最后一个投档位次被录取的考生的有关情况为:投档分:574 ,学业水平考试成绩:574 ,语数合计: 224,英语: 112,科学: 160,社会:48分,体育 30分。

      因此,浙江大学附属中学玉泉校区本次现场招生最低录取分数线为 574分,共招生221人,完成招生计划。

  2:12:44

      富阳中学计划招生数为56名。今天现场还应招收学生56名。根据计算机已经排定的投档先后位次及考生志愿,今天现场共录取考生56名。

      录取考生中最后一个投档位次被录取的考生的有关情况为:投档分:573 ,学业水平考试成绩:573 ,语数合计: 226,英语: 116,科学: 155,社会: 46分,体育 30分。

      因此,富阳中学本次现场招生最低录取分数线为 573分,共招生56人,完成招生计划。

  2:13:26

      杭州师范大学附属中学计划招生数为504名。已招收名额分配生302名,招收特长生29名,今天现场还应招收学生173名。根据计算机已经排定的投档先后位次及考生志愿,今天现场共录取考生173名。

      录取考生中最后一个投档位次被录取的考生的有关情况为:投档分:571 ,学业水平考试成绩:571 ,语数合计: 226,英语: 113,科学: 156,社会:46分,体育 30分。

      因此,杭州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本次现场招生最低录取分数线为 571分,共招生173人,完成招生计划。

  2:14:5

      杭州市长河高级中学计划招生数为600名。已招收名额分配生359名,招收特长生31名,今天现场还应招收学生210名。根据计算机已经排定的投档先后位次及考生志愿,今天现场共录取考生210名。

      录取考生中最后一个投档位次被录取的考生的有关情况为:投档分:571 ,学业水平考试成绩:571 ,语数合计: 225,英语: 115,科学: 153,社会:48分,体育 30分。

      因此,杭州市长河高级中学本次现场招生最低录取分数线为 571分,共招生210人,完成招生计划。

  2:15:3

      杭州高级中学钱江校区计划招生数为648名。已招收名额分配生255名,招收特长生36名,今天现场还应招收学生357名。根据计算机已经排定的投档先后位次及考生志愿,今天现场共录取考生357名。

      录取考生中最后一个投档位次被录取的考生的有关情况为:投档分:568 ,学业水平考试成绩:568 ,语数合计: 225,英语: 111,科学: 157,社会:45分,体育 30分。

      因此,杭州高级中学钱江校区本次现场招生最低录取分数线为 568分,共招生357人,完成招生计划。

  2:16:8

      杭州第十四中学康桥校区计划招生数为600名。已招收名额分配生240名,招收特长生21名,今天现场还应招收学生339名。根据计算机已经排定的投档先后位次及考生志愿,今天现场共录取考生339名。

      录取考生中最后一个投档位次被录取的考生的有关情况为:投档分:566 ,学业水平考试成绩:566 ,语数合计: 219,英语: 116,科学: 154,社会:47分,体育 30分。

      因此,杭州第十四中学康桥校区本次现场招生最低录取分数线为 566分,共招生339人,完成招生计划。

  2:16:47

      杭州第二中学钱江学校计划招生数为384名。已招收名额分配生151名,招收特长生19名,今天现场还应招收学生214名。根据计算机已经排定的投档先后位次及考生志愿,今天现场共录取考生214名。

      录取考生中最后一个投档位次被录取的考生的有关情况为:投档分:565 ,学业水平考试成绩:565 ,语数合计: 224,英语: 117,科学: 146,社会:48分,体育 30分。

      因此,杭州第二中学钱江学校本次现场招生最低录取分数线为 565分,共招生214人,完成招生计划。

  2:17:23

      杭州学军中学海创园学校计划招生数为432名。已招收名额分配生171名,招收特长生18名,今天现场还应招收学生243名。根据计算机已经排定的投档先后位次及考生志愿,今天现场共录取考生243名。

      录取考生中最后一个投档位次被录取的考生的有关情况为:投档分:564 ,学业水平考试成绩:564 ,语数合计: 220,英语: 116,科学: 152,社会:47分,体育 29分。

      因此,杭州学军中学海创园学校本次现场招生最低录取分数线为 564分,共招生243人,完成招生计划。

  2:18:3

      浙江大学附属中学丁兰校区计划招生数为648名。已招收名额分配生251名,招收特长生31名,今天现场还应招收学生366名。根据计算机已经排定的投档先后位次及考生志愿,今天现场共录取考生366名。

      录取考生中最后一个投档位次被录取的考生的有关情况为:投档分:560 ,学业水平考试成绩:560 ,语数合计: 223,英语: 116,科学: 147,社会:44分,体育 30分。

      因此,浙江大学附属中学丁兰校区本次现场招生最低录取分数线为 560分,共招生366人,完成招生计划。

  2:18:46

      杭州市源清中学计划招生数为720名。已招收名额分配生274名,招收特长生31名,今天现场还应招收学生415名。根据计算机已经排定的投档先后位次及考生志愿,今天现场共录取考生415名。

      录取考生中最后一个投档位次被录取的考生的有关情况为:投档分:557 ,学业水平考试成绩:557 ,语数合计: 224,英语: 105,科学: 154,社会:44分,体育 30分。

      因此,杭州市源清中学本次现场招生最低录取分数线为 557分,共招生415人,完成招生计划。

  2:19:34

      余杭第二高级中学计划招生数为72名。今天现场还应招收学生72名。根据计算机已经排定的投档先后位次及考生志愿,今天现场共录取考生72名。

      录取考生中最后一个投档位次被录取的考生的有关情况为:投档分:556 ,学业水平考试成绩:556 ,语数合计: 220,英语: 114,科学: 147,社会:45分,体育 30分。

      因此,余杭第二高级中学本次现场招生最低录取分数线为 556分,共招生72人,完成招生计划。

  2:20:16

      杭州高级中学钱塘学校计划招生数为816名。已招收名额分配生309名,招收特长生42名,今天现场还应招收学生465名。根据计算机已经排定的投档先后位次及考生志愿,今天现场共录取考生465名。

      录取考生中最后一个投档位次被录取的考生的有关情况为:投档分:556 ,学业水平考试成绩:556 ,语数合计: 214,英语: 116,科学: 152,社会:44分,体育 30分。

      因此,杭州高级中学钱塘学校本次现场招生最低录取分数线为 556分,共招生465人,完成招生计划。

  2:21:1

      临安中学计划招生数为56名。今天现场还应招收学生56名。根据计算机已经排定的投档先后位次及考生志愿,今天现场共录取考生56名。

      录取考生中最后一个投档位次被录取的考生的有关情况为:投档分:554 ,学业水平考试成绩:549 ,语数合计: 206,英语: 114,科学: 154,社会:45分,体育 30,加分: 5分。

      因此,临安中学本次现场招生最低录取分数线为 554分,共招生56人,完成招生计划。

  2:21:58

       杭州市源清中学计划招生数为720名。已招收名额分配生274名,招收特长生31名,今天现场还应招收学生415名。根据计算机已经排定的投档先后位次及考生志愿,今天现场共录取考生415名。

      录取考生中最后一个投档位次被录取的考生的有关情况为:投档分:557 ,学业水平考试成绩:557 ,语数合计: 224,英语: 105,科学: 154,社会:44分,体育 30分。

      因此,杭州市源清中学本次现场招生最低录取分数线为 557分,共招生415人,完成招生计划。

  2:22:48

      萧山区第三高级中学计划招生数为64名,今天现场还应招收学生64名。根据计算机已经排定的投档先后位次及考生志愿,最后一个投档位次有2名考生(同分同位次),故增加录取考生1名,今天现场共录取考生65名。

      录取考生中最后一个投档位次被录取的考生的有关情况为:投档分:553 ,学业水平考试成绩:553 ,语数合计: 217,英语: 113,科学: 147,社会:46分,体育 30分。

      因此,萧山区第三高级中学本次现场招生最低录取分数线为 553分,共招生65人,完成招生计划。

  2:23:46

      杭州第四中学江东学校计划招生数为480名。已招收名额分配生183名,招收特长生14名,今天现场还应招收学生283名。根据计算机已经排定的投档先后位次及考生志愿,今天现场共录取考生283名。

      录取考生中最后一个投档位次被录取的考生的有关情况为:投档分:552 ,学业水平考试成绩:552 ,语数合计: 212,英语: 114,科学: 148,社会:48分,体育 30分。

      因此,杭州第四中学江东学校本次现场招生最低录取分数线为 552分,共招生283人,完成招生计划。

  2:24:37

      杭州第七中学转塘校区计划招生数为480名。已招收名额分配生180名,招收特长生21名,今天现场还应招收学生279名。根据计算机已经排定的投档先后位次及考生志愿,今天现场共录取考生279名。

      录取考生中最后一个投档位次被录取的考生的有关情况为:投档分:551 ,学业水平考试成绩:551 ,语数合计: 221,英语: 110,科学: 143,社会:47分,体育 30分。

      因此,杭州第七中学转塘校区本次现场招生最低录取分数线为 551分,共招生279人,完成招生计划。

  2:25:21

      余杭第一中学计划招生数为36名。今天现场还应招收学生36名。根据计算机已经排定的投档先后位次及考生志愿,今天现场共录取考生36名。

      录取考生中最后一个投档位次被录取的考生的有关情况为:投档分:550 ,学业水平考试成绩:550 ,语数合计: 223,英语: 108,科学: 147,社会:42分,体育 30分。

      因此,余杭第一中学本次现场招生最低录取分数线为 550分,共招生36人,完成招生计划。

  2:26:12

      杭州市西湖高级中学计划招生数为294名。今天现场还应招收学生294名。根据计算机已经排定的投档先后位次及考生志愿,今天现场共录取考生294名。

      录取考生中最后一个投档位次被录取的考生的有关情况为:投档分:549 ,学业水平考试成绩:549 ,语数合计: 212,英语: 116,科学: 153,社会:47分,体育 21分。

      因此,杭州市西湖高级中学本次现场招生最低录取分数线为 549分,共招生294人,完成招生计划。

  2:26:53

      杭州第二中学东河校区计划招生数为480名。已招收名额分配生167名,招收特长生14名,今天现场还应招收学生299名。根据计算机已经排定的投档先后位次及考生志愿,今天现场共录取考生299名。

      录取考生中最后一个投档位次被录取的考生的有关情况为:投档分:548 ,学业水平考试成绩:548 ,语数合计: 218,英语: 109,科学: 145,社会:46分,体育 30分。

      因此,杭州第二中学东河校区本次现场招生最低录取分数线为 548分,共招生299人,完成招生计划。

  2:27:42

      富阳区第二中学计划招生数为56名。今天现场还应招收学生56名。根据计算机已经排定的投档先后位次及考生志愿,今天现场共录取考生56名。

      录取考生中最后一个投档位次被录取的考生的有关情况为:投档分:546 ,学业水平考试成绩:546 ,语数合计: 214,英语: 109,科学: 148,社会:45分,体育 30分。

      因此,富阳区第二中学本次现场招生最低录取分数线为 546分,共招生56人,完成招生计划。

  2:28:23

      萧山区第五高级中学计划招生数为64名。今天现场还应招收学生64名。根据计算机已经排定的投档先后位次及考生志愿,今天现场共录取考生64名。

      录取考生中最后一个投档位次被录取的考生的有关情况为:投档分:545 ,学业水平考试成绩:545 ,语数合计: 208,英语: 117,科学: 148,社会:42分,体育 30分。

      因此,萧山区第五高级中学本次现场招生最低录取分数线为 545分,共招生64人,完成招生计划。

  2:29:3

      杭州第四中学吴山校区计划招生数为480名。已招收名额分配生166名,招收特长生12名,今天现场还应招收学生302名。根据计算机已经排定的投档先后位次及考生志愿,今天现场共录取考生302名。

      录取考生中最后一个投档位次被录取的考生的有关情况为:投档分:543 ,学业水平考试成绩:543 ,语数合计: 214,英语: 101,科学: 153,社会:46分,体育 29分。

      因此,杭州第四中学吴山校区本次现场招生最低录取分数线为 543分,共招生302人,完成招生计划。

  2:29:43

      杭州第九中学计划招生数为528名。已招收名额分配生名,招收特长生24名,今天现场还应招收学生504名。根据计算机已经排定的投档先后位次及考生志愿,今天现场共录取考生504名。

      录取考生中最后一个投档位次被录取的考生的有关情况为:投档分:542 ,学业水平考试成绩:542 ,语数合计: 212,英语: 101,科学: 149,社会:50分,体育 30分。

      因此,杭州第九中学本次现场招生最低录取分数线为 542分,共招生504人,完成招生计划。

  2:30:31

      杭州市夏衍中学计划招生数为315名。今天现场还应招收学生315名。根据计算机已经排定的投档先后位次及考生志愿,今天现场共录取考生315名。

      录取考生中最后一个投档位次被录取的考生的有关情况为:投档分:536 ,学业水平考试成绩:536 ,语数合计: 207,英语: 106,科学: 148,社会:45分,体育 30分。

      因此,杭州市夏衍中学本次现场招生最低录取分数线为 536分,共招生315人,完成招生计划。

  2:31:13

      杭州第七中学转塘校区美术特色班计划招生数为240名。今天现场还应招收学生240名。根据计算机已经排定的投档先后位次及考生志愿,今天现场共录取考生240名。

      录取考生中最后一个投档位次被录取的考生的有关情况为:投档分:536 ,学业水平考试成绩:536 ,语数合计: 205,英语: 110,科学: 148,社会:43分,体育 30分。

      因此,杭州第七中学转塘校区美术特色班本次现场招生最低录取分数线为 536分,共招生240人,完成招生计划。

  2:32:41

      余杭中学计划招生数为36名。今天现场还应招收学生36名。根据计算机已经排定的投档先后位次及考生志愿,今天现场共录取考生36名。

      录取考生中最后一个投档位次被录取的考生的有关情况为:投档分:534 ,学业水平考试成绩:534 ,语数合计: 218,英语: 113,科学: 134,社会:44分,体育 25分。

      因此,余杭中学本次现场招生最低录取分数线为 534分,共招生36人,完成招生计划。

  2:33:19

      杭州第十一中学计划招生数为432名。已招收特长生10名,今天现场还应招收学生422名。根据计算机已经排定的投档先后位次及考生志愿,今天现场共录取考生422名。

      录取考生中最后一个投档位次被录取的考生的有关情况为:投档分:534 ,学业水平考试成绩:534 ,语数合计: 205,英语: 107,科学: 147,社会:46分,体育 29分。

      因此,杭州第十一中学本次现场招生最低录取分数线为 534分,共招生422人,完成招生计划。

  2:33:58

      杭州绿城育华学校计划招生数为280名。已招收名额分配生63名,招收特长生14名,今天现场还应招收学生203名。根据计算机已经排定的投档先后位次及考生志愿,今天现场共录取考生203名。

      录取考生中最后一个投档位次被录取的考生的有关情况为:投档分:531 ,学业水平考试成绩:526 ,语数合计: 221,英语:  92,科学: 141,社会:42分,体育 30,加分: 5分。

      因此,杭州绿城育华学校本次现场招生最低录取分数线为 531分,共招生203人,完成招生计划。

  2:34:37

      杭州第二中学东河校区传媒艺术特色班计划招生数为35名。今天现场还应招收学生35名。根据计算机已经排定的投档先后位次及考生志愿,今天现场共录取考生35名。

      录取考生中最后一个投档位次被录取的考生的有关情况为:投档分:530 ,学业水平考试成绩:530 ,语数合计: 204,英语: 113,科学: 139,社会:45分,体育 29分。

      因此,杭州第二中学东河校区传媒艺术特色班本次现场招生最低录取分数线为 530分,共招生35人,完成招生计划。

  2:35:21

      杭州市长征中学计划招生数为180名。已招收特长生5名,今天现场还应招收学生175名。根据计算机已经排定的投档先后位次及考生志愿,今天现场共录取考生175名。

      录取考生中最后一个投档位次被录取的考生的有关情况为:投档分:530 ,学业水平考试成绩:530 ,语数合计: 203,英语: 110,科学: 140,社会:47分,体育 30分。

      因此,杭州市长征中学本次现场招生最低录取分数线为 530分,共招生175人,完成招生计划。

  2:36:9

      杭州市钱塘高级中学计划招生数为585名。已招收特长生24名,今天现场还应招收学生561名。根据计算机已经排定的投档先后位次及考生志愿,今天现场共录取考生561名。

      录取考生中最后一个投档位次被录取的考生的有关情况为:投档分:528 ,学业水平考试成绩:528 ,语数合计: 204,英语: 106,科学: 144,社会:45分,体育 29分。

      因此,杭州市钱塘高级中学本次现场招生最低录取分数线为 528分,共招生561人,完成招生计划。

  2:37:33

      杭州市西湖高级中学美术特色班计划招生数为90名。今天现场还应招收学生90名。根据计算机已经排定的投档先后位次及考生志愿,今天现场共录取考生90名。

      录取考生中最后一个投档位次被录取的考生的有关情况为:投档分:521 ,学业水平考试成绩:521 ,语数合计: 210,英语: 110,科学: 127,社会:44分,体育 30分。

      因此,杭州市西湖高级中学美术特色班本次现场招生最低录取分数线为 521分,共招生90人,完成招生计划。

  2:38:13

      杭州第七中学解放路校区美术特色班计划招生数为360名。今天现场还应招收学生360名。根据计算机已经排定的投档先后位次及考生志愿,今天现场共录取考生360名。

      录取考生中最后一个投档位次被录取的考生的有关情况为:投档分:511 ,学业水平考试成绩:511 ,语数合计: 203,英语: 103,科学: 132,社会:43分,体育 30分。

      因此,杭州第七中学解放路校区美术特色班本次现场招生最低录取分数线为 511分,共招生360人,完成招生计划。

  2:39:15

      杭州市艮山中学计划招生数为240名。已招收特长生3名,今天现场还应招收学生237名。根据计算机已经排定的投档先后位次及考生志愿,今天现场共录取考生209名。

      最低录取分数线为 526分,共招生209人,未完成招生计划。

  2:40:4

      根据相关规定,集中统一招生第一批录取特色班招生录取未招满的,可适当降分录取,但不得低于第二批招生录取学校的最低控制分数线。        

      晚上18:00时,考生可凭本人准考证号和密码登录杭州市区各类高中招生信息管理系统(www.hzjyks.net是唯一网址)查询第一批招生录取学校的录取结果。

  2:50:2

      根据《杭州市教育局办公室关于2022年杭州市区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和各类高中集中统一招生录取工作的通知》的有关规定,上第一批录取学校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而未被录取的考生,可于7618:00—716:00登录杭州市区各类高中招生信息管理系统(www.hzjyks.net是唯一网址)补报志愿(7716:00该系统关闭)。请符合补报条件并愿意就读杭州市艮山中学的考生在家长指导下在上述时间内慎重填报。7日晚18:00可查询补报录取结果。 2:51:30

      第二批(一般普高、职高、技校)录取工作提前至78日下午进行。第二批补报志愿及后续招生信息,请考生和家长关注相关公告和媒体报道。  2:51:59

      本次直播到此结束,谢谢大家,再见!  2:52:27

 






2022年杭州市区各类高中集中统一第一批招生学校录取工作图文直播

来源:市教育局基教处  发布日期:2022-07-06 16:09  浏览次数:

       202276日下午230分,杭州市人民政府网站和杭州市教育局网站将同步图文直播2022年杭州市区(指:上城区、拱墅区、西湖区、滨江区、钱塘区和西湖风景名胜区)各类高中招生集中统一第一批招生录取工作。

        敬请关注!  11:30:47

 

      今天,我们通过杭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杭州市教育局网站为您现场直播2022年杭州市区(上城区、拱墅区、西湖区、滨江区、钱塘区和西湖风景名胜区,下同)各类高中集中统一第一批招生学校(含萧山区、余杭区、临平区、富阳区、临安区面向市区等额招生的学校)录取工作。   1:37:50

      2022年杭州市区各类高中第一批招生录取学校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为526分,第二批招生录取学校中普通高中、职业高中(含中高职一体化五年制班)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为270分。普通中专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为240分,市区技工学校最低录取分数线由各校自定。  1:38:34

      第一批招生录取按平行志愿投档录取的方式进行。根据《杭州市教育局办公室关于2022年杭州市区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和各类高中集中统一招生录取工作的通知》第一批招生投档录取规则(见《2022年杭州市区各类高中报考指南》第64页)如下:       

      1.确定投档位次。根据分数优先的原则,对符合第一批招生录取学校招生录取前置条件,并达到第一批招生录取学校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的考生,按投档分数(即考生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及加分,下同)由高分到低分排序,确定每位考生的投档位次。投档分数相同的考生,按以下条件的顺序依次确定投档先后位次。   

      1)学业水平考试成绩高的考生;   

      2)学业水平考试语文、数学两科合计成绩高的考生;   

      3)学业水平考试英语成绩高的考生;   

      4)学业水平考试科学成绩高的考生;   

      5)学业水平考试社会成绩高的考生;   

      6)学业水平考试体育成绩高的考生。         

      2.投档录取。投档时,计算机按已排定的投档先后位次,逐个对每位考生进行投档,前一考生投档完毕,再对下一考生进行投档;在对每位考生进投档录取时,根据遵循志愿原则,对该考生所填报的八个志愿,从志愿学校到志愿学校逐一进行投档,先投档到志愿学校,如该学校未满额(即已投档录取人数少于该校招生计划数),该生即被志愿学校录取,否则再投档到志愿学校,依此类推。当考生被所填报志愿学校录取,就不再继续投档。       

      在投档录取过程中,当招生学校的投档录取人数和招生计划数相等时,最后一个投档位次考生的投档分数,即为该学校的最低投档录取分数线(投档分数与该校最低投档录取分数线相同,但投档位次排在上述考生之后的其他考生不再向该校投档)。   1:40:0

 

      参加今天杭州市区各类高中招生录取工作的领导有:
      
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   钮俊
     
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市纪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   王秀清
     
市教育局党委委员  副局长    蒋锋   1:40:52

      今天的招生现场,我们邀请了政风行风监督员监督整个招生工作,他们是:

      西湖风景名胜区关工委副主任、原副局级纪检员  吕金土 

      原市纪委驻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一级调研员  殷永富  1:41:38

 

      工作人员启动招生录取管理系统, 计算机根据上述规定,按已设定的程序开始投档。  1:42:3

      投档工作正在进行中...   1:42:34

      投档完毕,打印各校录取名单。  1:43:53

      招生学校校长进场,签领录取名单。  2:1:57

      各校招生录取情况如下:  2:3:57

      杭州第二中学滨江校区计划招生数为648名。已招收名额分配生388名,招收特长生36名,今天现场还应招收学生224名。根据计算机已经排定的投档先后位次及考生志愿,今天现场共录取考生224名。
     
录取考生中最后一个投档位次被录取的考生的有关情况为:投档分:585 ,学业水平考试成绩:585 ,语数合计: 231,英语: 118,科学: 156,社会:50分,体育 30分。
      
因此,杭州第二中学滨江校区本次现场招生最低录取分数线为 585分,共招生224人,完成招生计划。  2:4:55

      杭州学军中学西溪校区计划招生数为624名。已招收名额分配生373名,招收特长生32名,今天现场还应招收学生219名。根据计算机已经排定的投档先后位次及考生志愿,最后一个投档位次有2名考生(同分同位次),故增加录取考生1名,今天现场共录取考生220名。

      录取考生中最后一个投档位次被录取的考生的有关情况为:投档分:584 ,学业水平考试成绩:584 ,语数合计: 230,英语: 117,科学: 158,社会:49分,体育 30分。

      因此,杭州学军中学西溪校区本次现场招生最低录取分数线为 584分,共招生220人,完成招生计划。

  2:6:5

       杭州高级中学贡院校区计划招生数为624名。已招收名额分配生374名,招收特长生29名,今天现场还应招收学生221名。根据计算机已经排定的投档先后位次及考生志愿,今天现场共录取考生221名。

      录取考生中最后一个投档位次被录取的考生的有关情况为:投档分:582 ,学业水平考试成绩:582 ,语数合计: 228,英语: 116,科学: 160,社会:48分,体育 30分。

      因此,杭州高级中学贡院校区本次现场招生最低录取分数线为 582分,共招生221人,完成招生计划。

  2:6:48

      杭州第十四中学凤起校区计划招生数为576名。已招收名额分配生345名,招收特长生29名,今天现场还应招收学生202名。根据计算机已经排定的投档先后位次及考生志愿,今天现场共录取考生202名。

      录取考生中最后一个投档位次被录取的考生的有关情况为:投档分:580 ,学业水平考试成绩:580 ,语数合计: 228,英语: 117,科学: 157,社会:48分,体育 30分。

      因此,杭州第十四中学凤起校区本次现场招生最低录取分数线为 580分,共招生202人,完成招生计划。

  2:7:54

      杭州学军中学紫金港校区计划招生数为696名。已招收名额分配生278名,招收特长生36名,今天现场还应招收学生382名。根据计算机已经排定的投档先后位次及考生志愿,今天现场共录取考生382名。

      录取考生中最后一个投档位次被录取的考生的有关情况为:投档分:577 ,学业水平考试成绩:577 ,语数合计: 227,英语: 115,科学: 157,社会:48分,体育 30分。

      因此,杭州学军中学紫金港校区本次现场招生最低录取分数线为 577分,共招生382人,完成招生计划。

  2:8:56

      萧山中学计划招生数为64名。今天现场还应招收学生64名。根据计算机已经排定的投档先后位次及考生志愿,今天现场共录取考生64名。

      录取考生中最后一个投档位次被录取的考生的有关情况为:投档分:577 ,学业水平考试成绩:577 ,语数合计: 223,英语: 116,科学: 159,社会:49分,体育 30分。

      因此,萧山中学本次现场招生最低录取分数线为 577分,共招生64人,完成招生计划。

  2:9:48

      余杭高级中学计划招生数为72名。今天现场还应招收学生72名。根据计算机已经排定的投档先后位次及考生志愿,最后一个投档位次有2名考生(同分同位次),故增加录取考生1名,今天现场共录取考生73名。

      录取考生中最后一个投档位次被录取的考生的有关情况为:投档分:576 ,学业水平考试成绩:576 ,语数合计: 224,英语: 118,科学: 156,社会:48分,体育 30分。

      因此,余杭高级中学本次现场招生最低录取分数线为 576分,共招生73人,完成招生计划。

  2:10:39

      杭州第四中学下沙校区计划招生数为600名。已招收名额分配生360名,招收特长生34名,今天现场还应招收学生206名。根据计算机已经排定的投档先后位次及考生志愿,今天现场共录取考生206名。

      录取考生中最后一个投档位次被录取的考生的有关情况为:投档分:575 ,学业水平考试成绩:575 ,语数合计: 228,英语: 114,科学: 156,社会:47分,体育 30分。

      因此,杭州第四中学下沙校区本次现场招生最低录取分数线为 575分,共招生206人,完成招生计划。

  2:11:26

      浙江大学附属中学玉泉校区计划招生数为624名。已招收名额分配生373名,招收特长生31名,今天现场还应招收学生220名。根据计算机已经排定的投档先后位次及考生志愿,最后一个投档位次有2名考生(同分同位次),故增加录取考生1名,今天现场共录取考生221名。

      录取考生中最后一个投档位次被录取的考生的有关情况为:投档分:574 ,学业水平考试成绩:574 ,语数合计: 224,英语: 112,科学: 160,社会:48分,体育 30分。

      因此,浙江大学附属中学玉泉校区本次现场招生最低录取分数线为 574分,共招生221人,完成招生计划。

  2:12:44

      富阳中学计划招生数为56名。今天现场还应招收学生56名。根据计算机已经排定的投档先后位次及考生志愿,今天现场共录取考生56名。

      录取考生中最后一个投档位次被录取的考生的有关情况为:投档分:573 ,学业水平考试成绩:573 ,语数合计: 226,英语: 116,科学: 155,社会: 46分,体育 30分。

      因此,富阳中学本次现场招生最低录取分数线为 573分,共招生56人,完成招生计划。

  2:13:26

      杭州师范大学附属中学计划招生数为504名。已招收名额分配生302名,招收特长生29名,今天现场还应招收学生173名。根据计算机已经排定的投档先后位次及考生志愿,今天现场共录取考生173名。

      录取考生中最后一个投档位次被录取的考生的有关情况为:投档分:571 ,学业水平考试成绩:571 ,语数合计: 226,英语: 113,科学: 156,社会:46分,体育 30分。

      因此,杭州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本次现场招生最低录取分数线为 571分,共招生173人,完成招生计划。

  2:14:5

      杭州市长河高级中学计划招生数为600名。已招收名额分配生359名,招收特长生31名,今天现场还应招收学生210名。根据计算机已经排定的投档先后位次及考生志愿,今天现场共录取考生210名。

      录取考生中最后一个投档位次被录取的考生的有关情况为:投档分:571 ,学业水平考试成绩:571 ,语数合计: 225,英语: 115,科学: 153,社会:48分,体育 30分。

      因此,杭州市长河高级中学本次现场招生最低录取分数线为 571分,共招生210人,完成招生计划。

  2:15:3

      杭州高级中学钱江校区计划招生数为648名。已招收名额分配生255名,招收特长生36名,今天现场还应招收学生357名。根据计算机已经排定的投档先后位次及考生志愿,今天现场共录取考生357名。

      录取考生中最后一个投档位次被录取的考生的有关情况为:投档分:568 ,学业水平考试成绩:568 ,语数合计: 225,英语: 111,科学: 157,社会:45分,体育 30分。

      因此,杭州高级中学钱江校区本次现场招生最低录取分数线为 568分,共招生357人,完成招生计划。

  2:16:8

      杭州第十四中学康桥校区计划招生数为600名。已招收名额分配生240名,招收特长生21名,今天现场还应招收学生339名。根据计算机已经排定的投档先后位次及考生志愿,今天现场共录取考生339名。

      录取考生中最后一个投档位次被录取的考生的有关情况为:投档分:566 ,学业水平考试成绩:566 ,语数合计: 219,英语: 116,科学: 154,社会:47分,体育 30分。

      因此,杭州第十四中学康桥校区本次现场招生最低录取分数线为 566分,共招生339人,完成招生计划。

  2:16:47

      杭州第二中学钱江学校计划招生数为384名。已招收名额分配生151名,招收特长生19名,今天现场还应招收学生214名。根据计算机已经排定的投档先后位次及考生志愿,今天现场共录取考生214名。

      录取考生中最后一个投档位次被录取的考生的有关情况为:投档分:565 ,学业水平考试成绩:565 ,语数合计: 224,英语: 117,科学: 146,社会:48分,体育 30分。

      因此,杭州第二中学钱江学校本次现场招生最低录取分数线为 565分,共招生214人,完成招生计划。

  2:17:23

      杭州学军中学海创园学校计划招生数为432名。已招收名额分配生171名,招收特长生18名,今天现场还应招收学生243名。根据计算机已经排定的投档先后位次及考生志愿,今天现场共录取考生243名。

      录取考生中最后一个投档位次被录取的考生的有关情况为:投档分:564 ,学业水平考试成绩:564 ,语数合计: 220,英语: 116,科学: 152,社会:47分,体育 29分。

      因此,杭州学军中学海创园学校本次现场招生最低录取分数线为 564分,共招生243人,完成招生计划。

  2:18:3

      浙江大学附属中学丁兰校区计划招生数为648名。已招收名额分配生251名,招收特长生31名,今天现场还应招收学生366名。根据计算机已经排定的投档先后位次及考生志愿,今天现场共录取考生366名。

      录取考生中最后一个投档位次被录取的考生的有关情况为:投档分:560 ,学业水平考试成绩:560 ,语数合计: 223,英语: 116,科学: 147,社会:44分,体育 30分。

      因此,浙江大学附属中学丁兰校区本次现场招生最低录取分数线为 560分,共招生366人,完成招生计划。

  2:18:46

      杭州市源清中学计划招生数为720名。已招收名额分配生274名,招收特长生31名,今天现场还应招收学生415名。根据计算机已经排定的投档先后位次及考生志愿,今天现场共录取考生415名。

      录取考生中最后一个投档位次被录取的考生的有关情况为:投档分:557 ,学业水平考试成绩:557 ,语数合计: 224,英语: 105,科学: 154,社会:44分,体育 30分。

      因此,杭州市源清中学本次现场招生最低录取分数线为 557分,共招生415人,完成招生计划。

  2:19:34

      余杭第二高级中学计划招生数为72名。今天现场还应招收学生72名。根据计算机已经排定的投档先后位次及考生志愿,今天现场共录取考生72名。

      录取考生中最后一个投档位次被录取的考生的有关情况为:投档分:556 ,学业水平考试成绩:556 ,语数合计: 220,英语: 114,科学: 147,社会:45分,体育 30分。

      因此,余杭第二高级中学本次现场招生最低录取分数线为 556分,共招生72人,完成招生计划。

  2:20:16

      杭州高级中学钱塘学校计划招生数为816名。已招收名额分配生309名,招收特长生42名,今天现场还应招收学生465名。根据计算机已经排定的投档先后位次及考生志愿,今天现场共录取考生465名。

      录取考生中最后一个投档位次被录取的考生的有关情况为:投档分:556 ,学业水平考试成绩:556 ,语数合计: 214,英语: 116,科学: 152,社会:44分,体育 30分。

      因此,杭州高级中学钱塘学校本次现场招生最低录取分数线为 556分,共招生465人,完成招生计划。

  2:21:1

      临安中学计划招生数为56名。今天现场还应招收学生56名。根据计算机已经排定的投档先后位次及考生志愿,今天现场共录取考生56名。

      录取考生中最后一个投档位次被录取的考生的有关情况为:投档分:554 ,学业水平考试成绩:549 ,语数合计: 206,英语: 114,科学: 154,社会:45分,体育 30,加分: 5分。

      因此,临安中学本次现场招生最低录取分数线为 554分,共招生56人,完成招生计划。

  2:21:58

       杭州市源清中学计划招生数为720名。已招收名额分配生274名,招收特长生31名,今天现场还应招收学生415名。根据计算机已经排定的投档先后位次及考生志愿,今天现场共录取考生415名。

      录取考生中最后一个投档位次被录取的考生的有关情况为:投档分:557 ,学业水平考试成绩:557 ,语数合计: 224,英语: 105,科学: 154,社会:44分,体育 30分。

      因此,杭州市源清中学本次现场招生最低录取分数线为 557分,共招生415人,完成招生计划。

  2:22:48

      萧山区第三高级中学计划招生数为64名,今天现场还应招收学生64名。根据计算机已经排定的投档先后位次及考生志愿,最后一个投档位次有2名考生(同分同位次),故增加录取考生1名,今天现场共录取考生65名。

      录取考生中最后一个投档位次被录取的考生的有关情况为:投档分:553 ,学业水平考试成绩:553 ,语数合计: 217,英语: 113,科学: 147,社会:46分,体育 30分。

      因此,萧山区第三高级中学本次现场招生最低录取分数线为 553分,共招生65人,完成招生计划。

  2:23:46

      杭州第四中学江东学校计划招生数为480名。已招收名额分配生183名,招收特长生14名,今天现场还应招收学生283名。根据计算机已经排定的投档先后位次及考生志愿,今天现场共录取考生283名。

      录取考生中最后一个投档位次被录取的考生的有关情况为:投档分:552 ,学业水平考试成绩:552 ,语数合计: 212,英语: 114,科学: 148,社会:48分,体育 30分。

      因此,杭州第四中学江东学校本次现场招生最低录取分数线为 552分,共招生283人,完成招生计划。

  2:24:37

      杭州第七中学转塘校区计划招生数为480名。已招收名额分配生180名,招收特长生21名,今天现场还应招收学生279名。根据计算机已经排定的投档先后位次及考生志愿,今天现场共录取考生279名。

      录取考生中最后一个投档位次被录取的考生的有关情况为:投档分:551 ,学业水平考试成绩:551 ,语数合计: 221,英语: 110,科学: 143,社会:47分,体育 30分。

      因此,杭州第七中学转塘校区本次现场招生最低录取分数线为 551分,共招生279人,完成招生计划。

  2:25:21

      余杭第一中学计划招生数为36名。今天现场还应招收学生36名。根据计算机已经排定的投档先后位次及考生志愿,今天现场共录取考生36名。

      录取考生中最后一个投档位次被录取的考生的有关情况为:投档分:550 ,学业水平考试成绩:550 ,语数合计: 223,英语: 108,科学: 147,社会:42分,体育 30分。

      因此,余杭第一中学本次现场招生最低录取分数线为 550分,共招生36人,完成招生计划。

  2:26:12

      杭州市西湖高级中学计划招生数为294名。今天现场还应招收学生294名。根据计算机已经排定的投档先后位次及考生志愿,今天现场共录取考生294名。

      录取考生中最后一个投档位次被录取的考生的有关情况为:投档分:549 ,学业水平考试成绩:549 ,语数合计: 212,英语: 116,科学: 153,社会:47分,体育 21分。

      因此,杭州市西湖高级中学本次现场招生最低录取分数线为 549分,共招生294人,完成招生计划。

  2:26:53

      杭州第二中学东河校区计划招生数为480名。已招收名额分配生167名,招收特长生14名,今天现场还应招收学生299名。根据计算机已经排定的投档先后位次及考生志愿,今天现场共录取考生299名。

      录取考生中最后一个投档位次被录取的考生的有关情况为:投档分:548 ,学业水平考试成绩:548 ,语数合计: 218,英语: 109,科学: 145,社会:46分,体育 30分。

      因此,杭州第二中学东河校区本次现场招生最低录取分数线为 548分,共招生299人,完成招生计划。

  2:27:42

      富阳区第二中学计划招生数为56名。今天现场还应招收学生56名。根据计算机已经排定的投档先后位次及考生志愿,今天现场共录取考生56名。

      录取考生中最后一个投档位次被录取的考生的有关情况为:投档分:546 ,学业水平考试成绩:546 ,语数合计: 214,英语: 109,科学: 148,社会:45分,体育 30分。

      因此,富阳区第二中学本次现场招生最低录取分数线为 546分,共招生56人,完成招生计划。

  2:28:23

      萧山区第五高级中学计划招生数为64名。今天现场还应招收学生64名。根据计算机已经排定的投档先后位次及考生志愿,今天现场共录取考生64名。

      录取考生中最后一个投档位次被录取的考生的有关情况为:投档分:545 ,学业水平考试成绩:545 ,语数合计: 208,英语: 117,科学: 148,社会:42分,体育 30分。

      因此,萧山区第五高级中学本次现场招生最低录取分数线为 545分,共招生64人,完成招生计划。

  2:29:3

      杭州第四中学吴山校区计划招生数为480名。已招收名额分配生166名,招收特长生12名,今天现场还应招收学生302名。根据计算机已经排定的投档先后位次及考生志愿,今天现场共录取考生302名。

      录取考生中最后一个投档位次被录取的考生的有关情况为:投档分:543 ,学业水平考试成绩:543 ,语数合计: 214,英语: 101,科学: 153,社会:46分,体育 29分。

      因此,杭州第四中学吴山校区本次现场招生最低录取分数线为 543分,共招生302人,完成招生计划。

  2:29:43

      杭州第九中学计划招生数为528名。已招收名额分配生名,招收特长生24名,今天现场还应招收学生504名。根据计算机已经排定的投档先后位次及考生志愿,今天现场共录取考生504名。

      录取考生中最后一个投档位次被录取的考生的有关情况为:投档分:542 ,学业水平考试成绩:542 ,语数合计: 212,英语: 101,科学: 149,社会:50分,体育 30分。

      因此,杭州第九中学本次现场招生最低录取分数线为 542分,共招生504人,完成招生计划。

  2:30:31

      杭州市夏衍中学计划招生数为315名。今天现场还应招收学生315名。根据计算机已经排定的投档先后位次及考生志愿,今天现场共录取考生315名。

      录取考生中最后一个投档位次被录取的考生的有关情况为:投档分:536 ,学业水平考试成绩:536 ,语数合计: 207,英语: 106,科学: 148,社会:45分,体育 30分。

      因此,杭州市夏衍中学本次现场招生最低录取分数线为 536分,共招生315人,完成招生计划。

  2:31:13

      杭州第七中学转塘校区美术特色班计划招生数为240名。今天现场还应招收学生240名。根据计算机已经排定的投档先后位次及考生志愿,今天现场共录取考生240名。

      录取考生中最后一个投档位次被录取的考生的有关情况为:投档分:536 ,学业水平考试成绩:536 ,语数合计: 205,英语: 110,科学: 148,社会:43分,体育 30分。

      因此,杭州第七中学转塘校区美术特色班本次现场招生最低录取分数线为 536分,共招生240人,完成招生计划。

  2:32:41

      余杭中学计划招生数为36名。今天现场还应招收学生36名。根据计算机已经排定的投档先后位次及考生志愿,今天现场共录取考生36名。

      录取考生中最后一个投档位次被录取的考生的有关情况为:投档分:534 ,学业水平考试成绩:534 ,语数合计: 218,英语: 113,科学: 134,社会:44分,体育 25分。

      因此,余杭中学本次现场招生最低录取分数线为 534分,共招生36人,完成招生计划。

  2:33:19

      杭州第十一中学计划招生数为432名。已招收特长生10名,今天现场还应招收学生422名。根据计算机已经排定的投档先后位次及考生志愿,今天现场共录取考生422名。

      录取考生中最后一个投档位次被录取的考生的有关情况为:投档分:534 ,学业水平考试成绩:534 ,语数合计: 205,英语: 107,科学: 147,社会:46分,体育 29分。

      因此,杭州第十一中学本次现场招生最低录取分数线为 534分,共招生422人,完成招生计划。

  2:33:58

      杭州绿城育华学校计划招生数为280名。已招收名额分配生63名,招收特长生14名,今天现场还应招收学生203名。根据计算机已经排定的投档先后位次及考生志愿,今天现场共录取考生203名。

      录取考生中最后一个投档位次被录取的考生的有关情况为:投档分:531 ,学业水平考试成绩:526 ,语数合计: 221,英语:  92,科学: 141,社会:42分,体育 30,加分: 5分。

      因此,杭州绿城育华学校本次现场招生最低录取分数线为 531分,共招生203人,完成招生计划。

  2:34:37

      杭州第二中学东河校区传媒艺术特色班计划招生数为35名。今天现场还应招收学生35名。根据计算机已经排定的投档先后位次及考生志愿,今天现场共录取考生35名。

      录取考生中最后一个投档位次被录取的考生的有关情况为:投档分:530 ,学业水平考试成绩:530 ,语数合计: 204,英语: 113,科学: 139,社会:45分,体育 29分。

      因此,杭州第二中学东河校区传媒艺术特色班本次现场招生最低录取分数线为 530分,共招生35人,完成招生计划。

  2:35:21

      杭州市长征中学计划招生数为180名。已招收特长生5名,今天现场还应招收学生175名。根据计算机已经排定的投档先后位次及考生志愿,今天现场共录取考生175名。

      录取考生中最后一个投档位次被录取的考生的有关情况为:投档分:530 ,学业水平考试成绩:530 ,语数合计: 203,英语: 110,科学: 140,社会:47分,体育 30分。

      因此,杭州市长征中学本次现场招生最低录取分数线为 530分,共招生175人,完成招生计划。

  2:36:9

      杭州市钱塘高级中学计划招生数为585名。已招收特长生24名,今天现场还应招收学生561名。根据计算机已经排定的投档先后位次及考生志愿,今天现场共录取考生561名。

      录取考生中最后一个投档位次被录取的考生的有关情况为:投档分:528 ,学业水平考试成绩:528 ,语数合计: 204,英语: 106,科学: 144,社会:45分,体育 29分。

      因此,杭州市钱塘高级中学本次现场招生最低录取分数线为 528分,共招生561人,完成招生计划。

  2:37:33

      杭州市西湖高级中学美术特色班计划招生数为90名。今天现场还应招收学生90名。根据计算机已经排定的投档先后位次及考生志愿,今天现场共录取考生90名。

      录取考生中最后一个投档位次被录取的考生的有关情况为:投档分:521 ,学业水平考试成绩:521 ,语数合计: 210,英语: 110,科学: 127,社会:44分,体育 30分。

      因此,杭州市西湖高级中学美术特色班本次现场招生最低录取分数线为 521分,共招生90人,完成招生计划。

  2:38:13

      杭州第七中学解放路校区美术特色班计划招生数为360名。今天现场还应招收学生360名。根据计算机已经排定的投档先后位次及考生志愿,今天现场共录取考生360名。

      录取考生中最后一个投档位次被录取的考生的有关情况为:投档分:511 ,学业水平考试成绩:511 ,语数合计: 203,英语: 103,科学: 132,社会:43分,体育 30分。

      因此,杭州第七中学解放路校区美术特色班本次现场招生最低录取分数线为 511分,共招生360人,完成招生计划。

  2:39:15

      杭州市艮山中学计划招生数为240名。已招收特长生3名,今天现场还应招收学生237名。根据计算机已经排定的投档先后位次及考生志愿,今天现场共录取考生209名。

      最低录取分数线为 526分,共招生209人,未完成招生计划。

  2:40:4

      根据相关规定,集中统一招生第一批录取特色班招生录取未招满的,可适当降分录取,但不得低于第二批招生录取学校的最低控制分数线。        

      晚上18:00时,考生可凭本人准考证号和密码登录杭州市区各类高中招生信息管理系统(www.hzjyks.net是唯一网址)查询第一批招生录取学校的录取结果。

  2:50:2

      根据《杭州市教育局办公室关于2022年杭州市区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和各类高中集中统一招生录取工作的通知》的有关规定,上第一批录取学校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而未被录取的考生,可于7618:00—716:00登录杭州市区各类高中招生信息管理系统(www.hzjyks.net是唯一网址)补报志愿(7716:00该系统关闭)。请符合补报条件并愿意就读杭州市艮山中学的考生在家长指导下在上述时间内慎重填报。7日晚18:00可查询补报录取结果。 2:51:30

      第二批(一般普高、职高、技校)录取工作提前至78日下午进行。第二批补报志愿及后续招生信息,请考生和家长关注相关公告和媒体报道。  2:51:59

      本次直播到此结束,谢谢大家,再见!  2:52:27